Saturday 2 January 2010

迎接2010



昨天工作因為要趕著close case


儘量不要帶到明年

所以做到8點才離開..

謝謝jack大大陪我到那麼遲

還有啊ken突然來我座位找我跟我說happy new year

有點感動? XD

然後call人看看去哪裡慶祝倒數

結果大家都沒什麼plan..

有plan的大部分去clubbing.. = ="

整個就是顯..

有些沒plan的去lin teh.. LOL..

完了 好像沒節目...



幸虧有call到anson..

剛好他朋友約他去singk..

wow..我就跟去了~ XD

雖然不認識 但好久沒唱了

所以我就跟他去了..wakaka

唱11點到5點早上.. 哈哈

去的時候 還以為會遲到

因為我10.30才出門.. 以為塞車..

結果 0.0" 半個鐘內到達.. LOL



到了 打了招呼 都還沒坐熱屁股..

就跟anson兩人去金河倒數gap女.. LOL

好多星光幫的唱將來金河倒數..

還有林宇中.. Bosco.. LOL

Bosco竟然對嘴 = =

那裡好熱鬧... 可是很怕被人噴spray..

我們都沒買武器.. 一旦被攻擊就等死 0.0"



看完燦爛的煙花後 我們就回去唱歌了~~

好爽~可以唱很久 還可以認識新的唱歌朋友.. XD

1.30am還有buffet呢~



p/s:



爽~第一次唱k來跨年... 哈哈

謝謝anson帶我去唱歌? XD

新的一年祝大家事事順利 萬事如意~

讀書的 學業猛進~

希望我能大展鴻圖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