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我要打籃球..

唉.. 今天跟老闆meeting了大概兩粒鐘..
媽的.. 他在催眠嗎? 好睏 = =
真的好想睡覺.. 昨天有沒什麼睡 = =

本來要早回 但還有兩單cases在手..
又做到7點 = =
約了人8點打球 結果還要回家吃媽媽十年才煮一次的飯
現在塞車
吃完就飛車去belakong.. 8點出發 8點半到..
XD.. 感覺都沒塞車..

到了籃球場才發現..
沒帶衣鞋... LOL.. 我不是放在車了嗎?
太粗心了
結果脫鞋打.. 現在腳起泡了 = =

最近接觸到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好久沒看連續劇了
可是沒想到哥哥竟然會看.. 他那麼man = =
就突然想看看到底多好看.. 可是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列.. 哈哈

XD.. 剛剛沖完涼... aus 回來的朋友又叫我打dota了..
可是我拒絕了他.. 因為我已經戒掉了.. 沒那麼引了..

最近在想怎麼有些朋友會想在外國定居.. 不回來呢 = =
難道朋友不重要嗎?
我就作不到了.. 我比較想在這間家.. 因為孝順? XD

之前常在讀了一位朋友的blog post後在cool打勾..
但近期的沒有了..
在這裡說了是因為不想捲入最近在他blog發生的紛爭.. XD
原來有那麼多人喜歡在cool框打勾的..

有位朋友要出外了.. 想去送他機.. 且送他一份手信..
如果他有來這看我的blog.. 想問他我可以去嗎? XD
都沒看你上網了..

明天又打球了.. 好爽~ 可是覺得已經沒以前的速度了..
好像老了..

晚安..

P/S:

幸福本沒有絕對的定義
平常一些小事也往往能撼動你的心靈
幸福與否.. 只在乎..
你的心怎麼看待

朋友.. 你的心.. 充滿了幸福嗎? 還是 溢滿了哀愁?
愉快的心情敲你的心門時
你就該大大的開放你的心門
讓愉快與你同在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