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去或不去


會搞詐什麼東西嗎?

不去
到底算不算朋友呢?

之前那麼多天了..
都像平常那樣過..

可是今天感覺忐忑不安 = =
吃晚餐都沒什麼胃口..
為什麼呢 = =

明天一位我十分珍惜的朋友
要離去了..
終於.. 出國了...

不舍..
又能怎樣..

到底需不需要去送他機呢..

如果他有來這裡看..
我在這裡跟他說
珍重了.. 請別忘了我..

p/s:
分受我之前的出國心情
剛去時.. 心很亂.. 就不懂什麼感覺..
check in 後.. 好不舍..
到了後.. 很興奮.. XD\
不久後.. 很想家..
要回家時.. 不舍得那裡.. 一直回想跟朋友的一點一滴..
很不舍姑姑...

回到馬來西亞.. 很熱!!

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玩的盡興點..
去所有要去的地方.. 嘗試所有沒試過的 (指好的)..
不要回來了才後悔...
可以跟一班朋友去玩 真的是很好的感覺..
以後沒那麼多機會了.. =)

珍重+珍惜..

xx 12.06 A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