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規劃



今天本來調了alarm要十點起床


結果睡到11.30.. 哈哈

12點還要跟朋友singk.. 慘了 LOL



跟朋友經過一番討論後..

還是決定去singk了..

遲了半個鐘才到neway..



這次很dai

有salad buffet+1meal+1drink才rm18..

竟然沒算tipis..

一開始有四人 一個鐘半後jayson和stephenie才來



過後去機場打下機才回家..

因為哥哥要帶我去看車..

很不幸的 下雨 不能去.. 唉..

過後就整理車和拔野草.. 0.0"



晚上跟jianyong去wangsa dinner..

過後去jusco買籃球..

回想起來 很久沒打籃球了..

哈哈.. 下星期一定要去打下..



要睡了..

現在在準備自己的money account..

是時候規劃一下以後了..



p/s:

今天哥哥說的對..

錢不是要存的多才算好..

而是花的多 要想辦法賺更多..

因為以我目前的薪水..

即使存的多也不算多..



我決定再找更多賺錢的機會..



我決定買我的vios了.. XD..

謝謝哥哥和健勇的sup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