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一眼瞬間



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又要一星期了 =)

今天本來說好要跟同事打羽毛球的..
但我真的太累了.. 昨天很夜才睡列..  = =
所以就沒去了.. 放了他們飛機.. 哈哈

剛好健勇 (KOBE) call我, 就跟他去timesquare買東西了 =)
結果變成是我買東西.. XD
過後他還陪我吃晚餐..

過後kobe載我回家時說了他kaolui的skill~
只能說 你太強了.. 我們的level差太遠.. LOL

今天終於可以早睡了 =)

晚安 =)

p/s:
the reason for me to grab the displayed photo is because it looked so familiar for me..
it is the place i remember i went before..
no the church.. is the 1 right below the tallest mountain..
Swan Palace..
time is going too fa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