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離別時傷

媽的 今天放工突然下大雨..
想阻止我去送我朋友嗎 = =
想都別想..
因為我答應了他.. 肯定會去..

載完了人 就飛去了..
9點到機場..
就跟朋友先吃MCD dinner~
然後打電話給那位朋友..
哈哈.. 可是他在briefing..
過後她到MCD..
見到他 就拍了幾張照.. =)
為甚麼我怎麼那麼kick.. = =
就不可以正常點嗎?
應該大方點.. 卻加重他的情緒負擔..
他都那麼大方了
而且他和他的家人的心情一定很複雜..
百感交集..
應該安慰他的.. 可是沒辦到..
感覺讓他好不知所措.. 對不起
因為當時我也很混亂.. = =
現在仔細想了想才知道
他真的是好堅強 但我相信他最後一刻一定眼紅紅..


再為自己打拼吧
作多幾份工?
反正還是一個人.. 無所牽掛..

沒能看到最後一幕真是..
遺憾..

p/s
小心看著自己了..

謝謝你送我們大方又熱情的擁抱
感動但也kick著了.. @@"
還有我那位算剛認識你的朋友也說你很贊又大方.. =)
謝謝三位陪我的好友.. 呵呵
其中有被我騙來的... XD .. 不好意思了

想知道你會叫我去那兒嗎?
我說如果真有奇蹟吧..

晚安..

xx 2.52 A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