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好倒楣

listening: 全世界失眠

今天很倒霉 = =

早上睡遲
11.20am才起來..
12pm greenbox singk = =..
還載了朋友 趕過去..

結果
在路上撞車 = =
就前面那輛vios..
有事沒事都停..
一下子emergency brake..
wtf..還有那麼大的距離
竟然一下子brake..
zzz..
我是反應快 來的及brake
但屁股卻被人開花了 = =
在那裡用了40多分鐘跟人settle = =
撞我車的人賠了rm230..
我就快快收下了..
因為還要趕場列..

唱完4人兩小時的k後

就去time square看看衣服褲子..
恩.. 新年氣氛果然讓人感到心情舒爽~
也沒買到什麼衣褲.. 也沒什麼plan
剛好哥哥從中國回來..
就去接他..
結果..
我弟弟已經去接了 = =
walao..沒通知一聲 = =
我都到那裡了.. = =

算了
回家追下一站幸福..

跟家人晚餐後..
就是現在.. 要出去看戲了.. 11.40pm的.. XD
今天整個就是down down 的..

要出了.. =)

xx 11.07 P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