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輕輕鬆鬆



好輕鬆的一天..
拖了五天的case終於undetermined了.. - -"
幸好gary chan沒什麼罵..

可是今天就有新case了~
而且可以算是今日事今日畢~
一下子就搞惦了 XD
真幸運 是EOS failure mechanism~

過後就趕去跟朋友singk~
說7點 結果8點才開始..
因為大家都遲到.. 哈哈
竟然有13人 擠在一間小房間裡 @@"

話說秉源下星期就回英國讀書了
幸虧還來得及跟他唱歌 XD
原來偉志就是幕後主使者..
要做我表弟的人? XD
被我發現了.. LOL

不錯喔the curve redbox 的 buffet.. =)
lowyat的簡直沒的比~

唱到一半 我跟柏年借意上廁所.. 偷偷溜掉了 XD
因為明天有作工..

到家10點多.. 哇.. blackie還沒吃 = =
今天牠不懂作麼 我倒狗餅給牠時..
牠很像特別高興@@? 因為是新的狗餅
還是牠餓壞了.. 哈哈.. 不好意思. blackie..

現在在upload MUAR 的photo~ XD
不好意是 各位.. 我很懶惰upload photo的..
而且 0.0 我本身還有一大堆photo在pending.. LOL
算了 幫朋友upload先 也好 沒人煩... XD

portdickson和melaka的明天才upload 吧..
= =" 要睡了..

晚安 大家 =)

xx 12.31A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