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0

醜大啦.. 別提啦.. XD

哇哈哈.. 這次大條了.. XD
傻笑中...
被發現了有個post不對版.. LOL

其實我今天在公司早早無聊時..
我有上上朋友的部落格...
用滑鼠拉了幾下...
才發現驚人的柲密 0.0"
那位那位叫阿康.. =X

然後我想回家刪除掉那post的..
朋友大大.. 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
忘了這間極不尋常的事吧.. LOL
其實我也有點不懂你寫誰的 XD....
就就自己傻傻的寫了些廢話..
就當作伯夸丟吧... =)

eason 新歌不錯喔.. <<給你>> 哇哈哈...

在聽著andyLau 的 <心只有你>

p/s: 我最近都想著怪怪的東西.. XD
      發現有很多追求者哦 (我有在里面嗎? LOL)
      但也有你要追求的 =)
      快樂快樂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