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告一段落




感覺上有段時間沒寫blog了
剛剛發現我哥哥竟然在看偶像劇? XD
"下一站,幸福"
他說那主題曲配那戲超好聽
"我愛他"

上個星期四晚上到星期日半夜
玩轉了portdickson(pd)+melaka
爽~

現在寫下留作以後做回憶..

星期四晚上9點起程
載了兩位朋友10點正式啟程 = =
想到今天要去做傻事就很興奮 XD
plan:首先載那兩位仁兄到pd先
        然後再去muar.. 哈哈
萬勞A 還以為pd很近.. 過了一個toll
還有28km.. 再一個toll.. 昏..
趕了朋友下車後
就出發去muar了 XD
到了muar朋友家才發現他不在家 哈哈
就等吧.. 等... 結果巡警經過~
媽的.. 下車checkIC+幫我車bodychecking = =
我像壞人嗎 = = 我在等人啦..
再過了一會 看來是不會特地回來的

走吧.. 放了禮物在他家門口..
可是過後他叫他弟弟拿禮物跟我交換.. 感動..
但有不祥的預感 = =
然後帶著疲乏的身軀再飛車到pd..
半路好昏又餓.. 沒時間晚餐+睡覺 哈哈
過後到一間油站睡一下...
就開了那箱如上圖的box..
看了信... 3件..
第一.. 第二.. 好開心 好感動.. 努力有結果?
第三.. 看了標題.. 就.. 哈哈..
還是謝謝你.. 好朋友.. =)
過後再感覺呆呆的飛車到pd..
XD.. 5點到pd了~
幸虧還有一個朋友還沒睡.. 會msg我
不然就慘了.. XD

星期五
睡到10點早上起來吃breakfast buffet
好不想起來 整個就是沒strength..
吃了 跟朋友廢話幾句 再玩些無聊的..
好多人.. 竟賢都來了
他終於肯show他的gf給我們看了 LOL
他們就賭錢了 而我又再睡.. XD
心情不是很好...
然後 5點多 去海邊玩 XD
我們買了球玩猴子遊戲 XD
好屌 他們想埋我近沙..
幸虧發現的早.. 不然.. 不堪想像... 0,0
晚上bbq再起來吧...
生火 燒烤 喝酒...
爽~ 還拍了很多照~
照昇 信言 秉源 柏年 竟賢 玩到好好笑 XD
過後 偉志 柏年 竟賢 早走
晚上做了些經典的事..
當兩位朋友沖涼 我們開門偷拍! LOL (已經被人upload上fb了)
搞到當時沒還沖涼的 人心惶惶..
女生都關上房門沖涼.. LOL..
還好我沖了 wakaka
過後.. 一班男生看AV~
"透明人間" 哈哈 超好笑的
當女生到了 就換去搞笑片.. LOL

星期六
吃了早餐 收拾好行李就出發去melaka了
zzz. 超塞車的.. 下午才到達..
我車竟然可以跑160km/h..
近了apartment我們就出發去那市中心了
在小販中心吃了東西..
就去FAMOSA.. 英雄廣場.. 看朋友坐三輪車
吃哦煎.. 想吃啦啦 但賣完了 = =
然後回apartment 沖涼看戲.. 煮東西吃
丟.. 他們又聚賭 = =
算了.. 我睡先.. XD
第二天吃了一點早餐就去市中心...
吃雞粒飯.. 喝cendol.. 逛逛走走買東西..
好爽..
過後一半的人走了.. 剩下9人...
我們再逛~ XD
買了黃梨餅~
晚上再到英雄廣場逛逛..
在那拍了很多照.. 哈哈..
突然早回的朋友打電話來
說很塞車.. 幸虧沒早回... XD
反正塞車我們就去看戲了
booked了10.40刺菱...
然後先去吃昨天沒吃到的啦啦..
過後分兩派.. 一派先去看戲 AVATAR
剩下三人在吃哦煎...當時聊得好盡興
覺得人生就是要闖... =)
看完那好像偶像劇的戲
就起程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還吃MCD.. XD

今天
去了shogun跟公司不懂是誰的fairwell吃東西
我們的team偷懶一下.. 逛了sunway pyramid.. cool~
晚餐時間跟剛從新加坡回來的朋友喝茶..
在新加坡讀書真爽.. 哈哈

哇 要12點了.. 又要睡覺了.. = =
晚安朋友...

p/s:
好煩 = = 要買vios還是perodua alza..

今天 想通了很多...
不屬於你的請別勉強...
勉強沒幸福..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
只要她開心 就會開心..
朋友也可以是喜歡的.. =)
這麼基本的道理到現在才領悟?
真蠢 ><"

最近後車坐多了一個箱..
跟近跟出...
因為箱裡養了一隻狗..
沒辦法.. 答應了朋友
要養活它 = ="
所以就讓它跟隨著我啦..

這次寫了很多.. 因為不懂何時會再回來寫..
應該要告一段落了..
重新再建立起新的生活目標吧.. 集聞.. =P
忘了過去 展望未來? 呵呵


xx 11.59 P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