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消失的感覺



好暈喔 @@"
剛看完AVATAR回來 = ="
好完美的戲.. =)
好像FINAL FANTASY的感覺~

突然覺得到有種感覺正在慢慢消失中..
是我的錯覺嗎 = =?
距離和時間真的是問題嗎?
哈哈好像講了沒人懂的話 XD

意志多堅定的人...
通常會被時間打敗..
然後氣餒,, 沮喪.. 接著而來..

距離通常是感情的最大殺手?
有了距離感.. 彼此就會變的越來越陌生..
最後斷了連繫= =?

有人能否定距離和時間是感情的敗筆嗎?
應該沒有人吧..
有過同樣遭遇的人都會贊同..

但是我就不信.. 難道我就不能打敗這說法嗎?
打從一開始.. 我就決定反其道而行..
成功與否..到底誰可以掌握?
這殺那好像很沒安全感..
(男人需要的嗎?)
感覺 你不要消失 = ="
我不想失去你..

今天終於接到一個case~
今天就close 了那 case~
好有成就感.. 雖然是小case 0.0"
我MASTER了DECAPSULATION~
做到6.30PM... XD,,

然後回家跟家人吃飯討論買車的事...
之後就匆匆忙忙趕去看AVATAR..
好屌.. 還要載朋友... 哈哈.. 沒辦法...

現在2點了還在寫blog.. = ="
今天是冬至喔...
祝您冬至快樂~~

p/s:
我家提早在星期天就吃湯圓了... XD

晚安..

xx 2:15 A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