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拿你沒辦法 = =



XD 完了 今天不懂寫甚麼好...

終於你離開我 帶著我給你的愛 
帶著我的幸福 飛到了天邊
到另一個世界 留下我的傷 
終於你離開了我

這首陳奕迅的歌..
現在我重複又重複聽著..
有被感染的感覺.. 哈哈

昨天睡四粒鐘
今天還要從7點做到7點... XD
熱衷於工作好像能忘了所有煩惱..
我好強~

今天要早睡了..
如果沒有.. 我會暴斃?

p/s:
最動人的情話
不是我愛妳  不是我喜歡妳

不是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更不是我不能沒有妳  沒有妳我就活不下去

而是:「我真是拿妳沒辦法。」
願妳找到今生今世拿妳沒辦法的人? XD


xx 12.08 A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