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如果




今天6點就起床~ 昨天一直在想東西都睡不到 = ="
剛剛昏迷到現在才爬起來上fb看東西..
想說: 男孩?男人? = =? 可不可以合在一起.. XD

今天第一天上班感覺很吊很輕鬆..
因為有了她的祝福? LOL
今天整天在聽講解認識認識公司的運作
聽大老闆講奮鬥和人生道理.. 哈哈..
頂尖的failure analysis engineer? XD
不懂可以嗎 但我會盡力 想證明給她看?

下午跟阿ken吃午餐,然後ken帶我走他的辦公室
哇,他的辦公室好大 看不到盡頭?
其實分析了我們倆的的工作性質
ken: more on management
me: more on technical
所以我的office才靠近LAB,可以講是LAB.. XD
媽的 都是華人 講華語的 我可以不要嗎?
我要講英語 >< 我要繼續進步 ><"

回家時走錯路 = = 其實想走直徑..
因為好塞車.. 救命 7點到家 = ="
跟弟弟吃了東西 跟junior discuss了東西就昏迷了 = =
狗都還沒餵..

今天標題如果.. 剛剛在聽two is better than one.. 好好聽
我可以擁有嗎?

如果她知道我去麻坡玩是因為對她的承諾
她會知道嗎? 她看起來覺得我很無聊 = =" 我又猜了..
現在跟她好像還有一個承諾吧了 /.\
如果她知道我要到她家時 被朋友逼下車換衣 穿好點
還被拍照 到了她家很緊張 穿到感覺有點誇張 = ="
她會知道嗎? 好笑嗎? XD
如果我說我可以跟人很健談 搞笑 講專長的超冷笑話 0.0
可是在她面前變得乖巧 和藹 少講話
她會相信嗎?
怎樣才能讓她發現我的長處 = ="
可是我的長處不在kaolui? LOL.. 好煩..
如果我說我用心做起事來 超認真 再艱難也堅持下去
她會發現嗎?
如果我說我不想失去邊的所有而有時選擇避免
她會怪我嗎?
如果鹽分可以等於緣分 那該有多好
因為她說她家很多鹽分? LOL
如果她平凡點就好 (就比較窮?)
就是有這種理想 養她 保護她..
當初認識時 還以為緣分終於來到了
但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能我不是她的type..

最近有種奇怪的想法 = =
想做她的guardian angel守護她
悄悄的知道她的消息.. 祝福她找到她想要的
替她高興 替她難過?
因為最近她的身影好像一直在腦海徘徊
如果突然有天沒她的消息我會怎樣 = =
會瘋嗎 = =?

想她做我人生第一勝利者 而且想她一直贏下去..
我的想法很搞笑?

想問她 我可以把她的照片放在我office的桌台上嗎?
想問她 看了我fb寄給她的pd invitation嗎?
想問她 怎麼看我
想問她 需要我改變什麼
想問她 你好嗎? 有人欺負你嗎?
想問她 去uk一切準備好了嗎?
想問她 最近有什麼煩惱嗎?
想問她 可以讓我繼續追求嗎?(不想只是朋友><)
想問她 我可以抱抱你嗎?
想問她 你家離我家很近 我可以時常找你嗎?
想問她 muar還有地方暫住嗎? LOL

想對她說 好久不見
想對她說 我中了你的情花毒 = ="
想對她說 我現在最煩的是你的聖誕禮物 = ="
想對她說 現在很夜了 我還在打字 = ="
想對她說 做工了 很難appear offline陪你到半夜
想對她說 你可以很賢慧 至少在我眼裡
想對她說 你是我背後最好的supporter
想對她說 我從來沒放棄過 休息只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想對她說 我可以很men 只是你沒發現 0.0"
想對她說 我想靠自己努力打拼 買個兩三層的屋子
想對她說 我最近要換車了 覺得那車很小 好不捨得 陪了我4年的 = ="
想對她說 你很可愛

有種感覺她好像發現這了 = =" 真的那麼厲害嗎 = =?
也好吧.. 這blog就是為她而開的..
要讀書了.. 等等上班還要用到..

p/s: 我表放棄 >< 多久都等><
       只要你還存在 0.0"
       你要相信有個人一直等著你
       而且已經喜歡上你到難以自拔了..
      
       next time will be english post.. =X
  
xx 4.36 a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