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保佑他


死了 = ="
又醬遲起床..
更慘的是 電話exceed credit limit.. zzz..
本來想買禮物剪頭髮看戲的
但是今天只剪頭髮吧了
還剪了三粒鐘@@"

今天星期天好像有人來KL玩..
還以為她會找我唱k呢.. 哈哈 = =..
她今天玩得高興嗎? XD

不懂做麼blackie今天不吃東西..
還給了很多飯 狗餅 雞肉...
別嚇我... 我不要你像rainnie醬突然好累.. 就睡長覺..
請上天一定要保佑blackie不要讓它出事...
不然 我會再度崩潰...
可以減我的壽命來保佑它嗎?

又做工了明天.. 加油.. =)

p/s:

也請上天保佑她出國時一路順風 =D
禮物還沒選好呢..
不懂買什麼好 = =
什麼東西最值得紀念..

xx 12.32 AM xx
21 dec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