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想念


create了account那麼久
終於寫blog了...

中午 好熱><

但不想開冷氣,響應環保 LOL
今天很顯, 又睡到12點才起床 = ="
然後跟弟弟去吃MCD.. 有discount XD
對了 俊文昨天剛從aus回來過暑假一下
今天一定要找他喝茶..呵呵

下午
在改engineering council project 要用的spice code
媽的,那個學校的software現在才可以用
星期一開工了 = = 不懂怎樣去學校做那project..


晚上
哈哈叫到11個人,去old town聽俊文講故事
永發說他不方便所以臨時換去1st station
吊,他們又聚賭.. 俊文看起來很顯
之後我又被作上台唱歌 = =
好緊張,那彈gitar的不懂降了幾個key

害我唱到有點怪怪的.. LOL


兩天了沒上msn,怕看到她我又會找她聊 = =
我感覺到
這兩天她好想比較高興 =)
因為我沒煩她? LOL
我還是disappear比較好 哈哈
可是看到她FBpost說生病了
又想安慰她
所以還是留了一個comment給她 zzz



再過幾天吧, 等我對她的感覺沒了
再找她,作朋友,聊聊天,那時就不會像兩天前
去muar找她玩那樣緊張不敢說話.. XD

得到啟發: 做人不要太害羞 XD

xx 1.58 AM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