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February 2014

Melaka Process Vacuum Improvement Done!

24/2/2014

今天剛打完籃球

收到了老闆的電話

Melaka Sunpower process vacuum system inverter control vacuum pump back pressure problem was solved!!!

這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
心中的一塊巨石又可以放下了

不需要因為hardware limitation 而改 PLC program.
不需要絞盡腦汁去design破解hardware limitation 的 program.
 我的天阿..
原來只是inverter setting fine tuning 而已
謝謝那位inverter supplier Anthony 和 technical support.
謝謝老闆代我出馬 果然馬到功成

這一度讓我素手無策的問題 終於圓滿落幕

突然感到這世界充滿無限希望

心裡名句:
<<任何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只是時間的問題>>

PS:
我的一月一號終於沒有白過 =)
現在超有成就感...
但如果今天是我去解決的話會更加好
可惜有別的公務纏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