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February 2014

人日云顶闯荡荡

7/2/2014

有些事情
要亲身体验了
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准备上云顶找uncle lim拿红包时
太匆忙
结果忘了随带眼镜

一整天下去
都是隐形眼镜在撑着

到了半夜 老弟想到处走走
二哥当然奉陪到底
但眼睛发红
只好脱掉唯一照明我前方的隐形眼镜

就这样
我凭着最初但已衰落不已的眼神
在山顶闯荡

走着走着
在人群里
我几乎感觉不到有人的存在
视线是模糊不清
正常距离看到的人
是面目全非的

就这样
不知怎么
整个人仿佛大胆了起来

陌生人叫我帮拍照
二话不说 帮他们拍了
而且还要求他们跟着我的要求拍
老弟问为什么不叫他帮手
可能我没想太多 拍就是了

另陌生人突然问
要吃榴莲吗
他们吃不完带不进酒店
然后拿出包到好好的猫山王
因为太迟的关系
直接跟他们废话然后拒绝了

没带眼镜的我
就好比喝了酒的我
走走拍拍照 高谈阔论
仿佛云顶是我的

没戴眼镜的我
理会不了别人的眼光
放肆 毫无顾及 展现自我

脱了眼镜
才知道当你的灵魂之窗翻黄模糊了
你才可以真正用你的灵魂
去感受整个世界

PS
那么美的旅游圣地
没带眼镜怎么看得到呢
其实近距离的东西是看的很清楚的
拍照 把美丽的景色拍下
就可以看清整个被模糊的景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