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February 2014

狗狗需要人照顧

24/2/2014

刚刚下午
被马来邻居间接投诉
担心被我的luki 和 hapi咬

想想我的狗狗日益长大
它们的攻击能力越来越高
为了避免它们当真开始惹事
就决定今晚我要亲自遛狗

想想我已多久没遛狗了
饱饭后带它们散散步
原来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成长岁月
它们不再是象小时候
在家门前跑跑跳跳那么简单
它们的势力范围已经扩大到
整个花园

很多远远黑暗的地方
以前养的狗狗都不敢去的地方
它们第一时间就去那里方便
真的还真会选地方解决

到固定的人家门前吃宵夜==
(前提:
那是那家人给它们野狗妈妈的饭
但它们的妈妈都留给它们吃=))
后来才发现怪不得luki比较瘦
原来hapi霸着宵夜luki都没机会吃
我当然是一手抓了一些分给luki

走着走着
到了一个后港感触很多
以前半夜都是拉着blacky 和Rainie 
到了这里望着一间家的二楼
然后喊 ah tuck
粘着很多stickers 窗口会应声打开
然后回应 要喝茶系不系
两小家伙(老友与我)
就会走着阴暗的道路
到外面的mamak喝茶 
淘气的叹世界

不系狗链的遛狗
是以前养blacky和Rainie 练回来的
庆幸现在hapi和luki都很听话
走到哪它们就跟到哪

好想念blacky 和Rainie 

在Blacky盲和听不到的时候
已经是两年前的事
他已经15岁了
我都陪他散步的
只是有一天
他独自出门后
找遍任何地方 
已再也盼不到他了...

Rainie是三年前
家人远行
我独自一人在家时
一天早上
Rainie很离奇的
在门口不断吠我
我安抚她后
继续我的家课
当我完成家课再去看她时
她已经躺在一旁静静的
而blacky坐在另一旁静静的
过后我把她安稳的安葬了
当时绵绵细雨 
已分不清是眼睛在流汗还是天在哭泣

狗很有灵性的
当他们知道不久于人世
他们会慢慢远离你
不想让你看到最舍不得的一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