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過渡期 對不起



加埋今天應該是兩星期了這星期比上個星期好多了
上個星期根本糟透了
沒辦法專心做工 一刻都不要呆在家 會胡思亂想的
這星期很努力的在工作 拼命把上星期累積的工作做完
什麼都不用想是最好的

有時候想不通還是給想通了
只是沒想到 第三張好人卡來的那麼快
在沒防備的情況下 又被打卡了

才在剛剛不久定下了期限
轉眼間
怎麼突然就畫下句點了
難道女孩都很善變 是真的嗎

感覺到這次她很認真
當時候的簡訊不敢回
因為我知道
如果當時候我回覆了
那些句子肯定很emo的
所以 hold住了到現在還不知怎辦

對不起 這次 我看這次我做的太過火了
真的嚇著你了吧
已經反省了... 不會再作那麼過的事

你说我应该找下一個更好的
我真的会嗎
顺其自然吧

PS: 
如果你還留意這小部落格
想對你說
很對不起
最近一切順利嗎 身體好嗎
遇到什麼困難了嗎 我可以幫到嗎
好希望一直守著你 一路伴著你

晚了
明早繼續jogg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