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anuary 2014

2014 第一個晨運

18/1/2014

今天我的決心終於喚醒了我
久違的晨運 我來了

昨晚早睡
卻差點就趕不上 周末那麼早的時間 翻身起床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知道我今天想的東西
雖然我到公園的時間比平時遲了
但天氣是超讚的

微微的陽光 清涼的微風
讓原本只想跑一圈的我
不間斷的 跑了三圈

跑步不只能促進新陳代謝
而且當你在跑步時
你可以想通很多鑽了牛角尖的思維

當然跑完步記得做做體操

因為燒了脂肪後
如果做健身運動
可以很有效的幫助身體建造完美肌肉

PS: 那麼美的自然風景 卻還是有人亂丟垃圾 我國的道德教育真是沒有用了
上次马拉松造成的旧患 
现在还是隐隐作痛
右脚软骨应该破裂了
需要更长的休息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