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anuary 2014

打歌會 2013

14/12/2013

當我開始對音樂很積極的時候

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可是馬來西亞一年一度的打歌會我從沒出席過

今年

慢慢放棄音樂放棄樂團的我
在好兄弟音樂浩的一再邀約下
 我出席了 打歌會 2013
真的是很多回憶

感到很高興的是 當時在 2011 redang 一起演出的樂隊
 現在已經是獨樹一格的樂隊了

遇到了很多馬來西亞地下樂團的好朋友
 真的很敬佩他們對音樂的熱誠與堅持

可惜馬來西亞的音樂市場都太商業化了
 就好像新年歌 年復一年 都那麼暢銷 因為市場需求

地下樂團 玩自己喜歡的音樂 還沒被發現 都被抹殺了 都不被看好
 而且頌外的馬來西亞人都不會留意本地創作 因為一開始已被媒體誤導了

我覺得本地音樂越來越好了
有了越來越多平台
讓本地樂隊展現自己的時候

 就如這次的打歌會
上得台的都是專業的本地樂團

ps : 個人推薦 AWAKE, Mystical Mirage, Voltz

AWAKE - 偏日本風
Mystical Mirage - 偏英式搖滾
Voltz - 偏流行搖滾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