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情感的平衡點

親情 友情 愛情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平衡點

有的人沒有親情
只能在友情和愛情尋找平衡點

有的人缺少友情
他們卻在親情和愛情得到更多

有的人突然失去愛情
他會設法將原有的親情和友情提升
取代愛情的平衡點
以至不會鑽牛角尖
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呢
是另一種把友情看得偏高, 其次是親情..
而缺少愛情的傻瓜..
所以就想把愛情當成另一個階段的平衡點
使自己變得更好更積極更完美..
對我來說可能很困難
但我不會放棄 我接受這挑戰?
因為我想把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 =)
就好像我身邊的朋友們一樣..
在這方面的EQ可能比較低
往往會語無倫次 /.\
可能在這方面我還需要下下很多苦工..
覺得很複雜.. 但對它充滿期待
因為目前還不知道它的負面

P/S:
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愛情和友情
但算了吧
還是朋友比較重要
尤其是和我一樣喜歡唱歌的 =)

剛剛壓力過大才會寫出這篇文章
閱讀的朋友請別見笑了 0.0

xx 3.05AM xx
3/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