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anuary 2011

酒后發洩心情29012011

blur..
第一次喝了很多酒后
感覺醉醉的
還跑來這留言..

想想..
已經有四個月沒這種感覺了
整個人浮浮的

就因為gel mun的回來
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一起打球
一起喝醉酒 =)

想想..
在槟城作工大概有一個月了
就在上個星期
要收工.. 所有東西突然一次過來完..
壓力大的不得了
連續兩個星期天天睡不到四粒鐘..
天天從早上9點工作到晚上9點
卻被人在背後說壞話
說我沒做事
好.. 我就是沒做事
我決定了 不到一個月就辭職
這種不明事理的公司不作也罷
難道沒了你 我就找不到工
也太小看我了吧

這幾個星期一直在拼命..
卻忘了辦年貨買新衣..
每每聽到新年歌..
就會想到家..

我回家了..

我決定今年resign了
想休息一下下
然後找一些lifeless的工..
都沒負擔在手了
band又好想沒消息了..
何不賺點錢 確保以後的生活..

好暈..

明天還要singk買衣服..

晚安...

xx4.03AM xx
29/1/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