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weekly update 6une2010

XD.. 今天參加了盡show audition...
還以為在一個小房間唱的..
結果是在金河6樓greebox隔壁 = ="
好多人看..

可是我沒怯場的唱完了一首歌..
我可沒忘詞咧.. XD
唱完評審都沒給評語的 = =
我只是要一些評語來確認自己...
可是他們都沒給.. = =
正等待著results.. 可是沒有都沒關係..
因為我終於做道了..
好好的唱完一首.. =)

這一次我一個人去打戰...
是在沒有任何supporter和朋友的情況下..
偶而看到別人都好像有人陪..
哈哈.. 但我就沒關係吧..
只是找不到人分受當時的心情 =)

上個星期好吊..
星期四做工做到1am...
刷新了我的記錄..
還好學到很多東西...

隔天心情不好因為都沒睡好覺..
晚上跟朋友出去.. 我一直炸人..
無意間大了不該大的人...
當時我又沒有基本裝備(所謂駕車)
結果被他半夜三點帶到按摩院.. 0.0
當美麗的招待小姐開門招待我們時..
我頓時走開.. 然後決定走路回家.. LOL
可是家在老遠的..
所以最後我還是低聲下氣.. 用可愛的語氣跟他講sorry =__=
最屌的是.. 他還要錄下來明天要大事宣揚 ><"
算了我很看得開的.. 0.0.. 至少我可以安全的道家 ><
他也太屌了.. 鐵定我不會進去醬的.. 真是了解我 = =
我說如果我進去.. 真不懂他會有什麼反應.. wakaka..
其實我也覺得這些以後是很平常的.. 應酬麻..

晚安..

xx 11.34pm xx
6 june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