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又落敗了 =]

這次的盡show..
我又落敗了.. =)
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去參玩這類型的試音..

可是這次我覺得做的很好了..
因為跟上兩次比起來
這次的audition是直接在大眾面前演唱的..
可是我卻沒缺場... 沒忘詞.. 順利的唱完一首我超喜歡的歌..

可能太冷門了.. 評審也不懂要給什麼評語. 哈哈..
我也沒爭取... 準備了三首歌.. 只唱一首.. 然後滿足的下台走人..
原來一人作戰是多麼的爽..

在想..
我到底還需要浪費光陰在這類型的興趣嗎?
比賽前媽媽跟我說:你都不會唱歌的.. 還是別去比了吧.. 我..
我不懂到底在堅持什麼呢..
可能應該放棄它.. 放十倍的專注在我人生所謂的事業上..
在自卑心的作祟下.. 我總覺得我真的好像沒真真快樂過...
既然這樣.. 我希望我身邊所有人都快快樂樂.. 希望他們都是最棒的.. =)

唉.. 人生如此.. 時間很短暫..
轉眼間過了一年.. 學院的好友都去英國了..
看著他們.. 就會回想起去年美好的回憶..

珍惜..

晚安

xx 11.30PM xx
7-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