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My Christmas Feel with Debs Christmas Tunes



在聽著贏回來的 Deborah Christmas tunes album
有種莫名熟悉的christmas氣氛 環繞著我的身邊

我覺得整個album的feel 挺適合我的
因為今年我過的還是 一個人的聖誕 
那album正正帶給我這種感覺
 也因為那專輯 我的心被安撫了 =)

最近很忙 真期待聖誕的到來
因為有五天假期
可以讓我沉澱下

發現我變的越來越膽小了
做甚麼事都有種不安的感覺
已經迷失了方向
徘徊在人生的谷底 抉擇點
 有很多選擇要做
而我卻逃避現實 不理不采

發現朋友拍拖的拍拖
結婚的都結婚去了
從前熟悉的朋友也變的陌生了
因為少了連絡 少了交接點

家人朋友都問我為甚麼還沒找到對象
都為我著急了
其實我不是不想
只是曾幾何時我已經把自己封鎖起來
當有喜歡的對象我更把自己隱藏起來
甚至排坼對方

要怎樣才能打開
那封鎖已久的心門

xx11.55pmxx
111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