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三分钟热度



三分钟热度

畢業時
為了錢途
用一年時間學了所要的
但最後達到了卻放棄了

我選擇了擁有自己的life
不想用life換金錢 

追求
我曾經想要的音樂夢想
現在學了歌唱一年了
覺得自己進步很慢

身邊工作的朋友都賺錢慢慢比我好了
我卻好像一直在退步

現在
我又想放了音樂因為沒有時間
很累

就像主題  三分钟热度
堅持這傢伙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惰性 猶豫不決 從沒離開過我的身邊

負面思考
希望把一些你放上這裡
來減輕在我身上的

xx 10.54pm xx
161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