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Count down for 2011

整整兩個星期了
終於有機會從penang下回來了..
多虧了malaysia贏了suzuki杯..

回想起兩個星期里..
一天睡四粒鐘
睡兩粒鐘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挨過來的

一個沒接觸過的software
一個星期內要完成
我根本沒想到我會有可能完成 0.0

最慶幸的是可以在countdown前趕回家..
雖然錯過了christmas..
但我想想通常那天都對我好像沒意義的

這次是去Kulim Infeneon create 個PLC program for new gas dilution system control
住了一下發現那裡東西便宜.. 人又純僕.. 是不錯下..

這次最爽的是在星期六,日跟朋友去走pg.. 吃吃道地的食物..是不錯的體驗..

慘的是..
下個禮拜.. 需要再去那裡standby for testing n commissioning..
咳.. 換我生活來..

至少明天還可以countdown..
想想下..
去年的這段時間還像在singk呢

xx 02.40 AM xx
31/12/201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