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又忙一禮拜 我要投訴!

本以為最忙的一星期過了..
但事實卻不是想像那麼理想..

這星期也忙的不得開交..
本想在禮拜天來寫寫blog的..
但拖下拖下就拖到今天了 = =

還好 乘還沒到槟城前寫寫下..

我要投訴!
上個星期四工作了24小時..
本plan了在隔天去人生第一次的生活營玩..
但體力透支 責任感作祟..
還是暫時放棄了玩樂 =(
就這樣我犧牲了我的lifetime去換worktime
我想這是千金都換不回的..
超不爽的..

但還好星期天可以去唱下band..
還是有點小滿意的..

終於有band名了
"Summer Inn"
對這名 老實說我還很陌生
但這是投票的結果
只好欣然接受吧... =)

聲音有特色
真的嗎?
我聽不出來..
但謝謝那位對我說這番話的隊友..

xx 12:20AM xx
22/12/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