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ly 2010

Update:世杯落幕和近期感想

Worly Cup 2010 在星期一凌晨告一段落了..
而我到現在才有時間update = ="

星期天傍晚跟阿YEN玩完band後..
(這次才唱一首 LOL.. 但比起上次沒那麼緊張了XD)
晚上就匆匆忙忙跟朋友去the curve的某某pub
看今年度最後一場世杯.. =)

11點多的the curve:
可以把當時形容成人山人海..

難道有工作上課的他們隔天都請假嗎0.0?

就我們幾個沒戀愛的,在戀愛的,剛分手的兄弟們
在那喝酒看球再看妞 XD









  賽果狗果然如阿paul說的.. 但還是很多人輸球.. 因為賭球的.. 多數沒賭加時賽!! XD
在這場沉悶的球賽間.. 幸好pub裡還有上演打架的戲碼.. 不然真是悶到 = ="
睡了兩小時..就直接上班了.. 我覺得我好強 = ="

下個星期又兩個senior走了... 我們三劍俠真的需要獨逞大局了嗎0.0?
這幾天都沒睡好.. 趕著把全部東西學好.. 不然.. 都不曉得以後可不可以擔當senior所說的 one man show..

突然在想
何時能完全靠自己雙手
為家人解決所有麻煩..
成熟可靠的
被家人依靠.. 別讓他們擔心..
怎麼每次叫他們別管我
他們怎麼都不聽

希望..
在這黃金時刻好好的
為自己的興趣事業打拼..
為自己的後代建立穩健的基礎..

近期發覺
朋友們越來越少打籃球和相聚了..
難道進入不同的年齡層..
所想的所做的都會不同嗎..

我想
所有一切
保持下去

目標
一個善解人意
熱愛唱歌的對向
我還需要時間尋覓
加油

晚安
xx12.47AMxx
15JULY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