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ly 2010

好賭不能成性

所謂十賭九輸..
這道理很簡單..
可是為什麼還是有那麼多好賭的人..

難道就是為了享受瞬間大起大落的快感而忽視金錢的重要性?
雖然賭博可以讓一個人在短時間內很快的富裕起來..
但是敢問又有多少人能成功.. 能保持那種幸運的狀態..

我老爸原本是個家私老板..
如果不是好賭..
可能我現在就不需要那麼拼了.. 哈哈..
也算了.. 誰叫他是我老爸.. = =
我覺得他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只要快樂就好了..=)

p/s: 希望我好賭的兄弟可以早日擺脫那好賭的壞習慣..
        已經欠下的債.. 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xx11.27PM xx
25JULY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