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靜靜的呆著

又過了一禮拜..
算起來已經領了四次糧..
好想都沒甚麼興奮的心情.. 哈哈..

有時..
走著走著.. 還是一人影子陪伴著..
漸漸习慣了.. 但總覺得現在過的很充實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班午餐下班晚餐.. 已經是一種自然习慣..
不再像從前會在家懶懶散散等待日出日落..
而已每天都想OT..因為放工後都沒去處...
倒不如在公司學多點做多點..
睡前都在惡補那殘廢很久的英語..
有後悔莫及的感覺... 如果當初...

周末
free moments.. 會做我想辦很久但以前還沒辦的..
關於唱歌的.. 車的.. 補習的.. 賺多點錢的..
都在進行中.. 可是因為是concurrently.. 所以應該是龜速進行中..
況且每天都可能會有其他節目引誘... 0.0

今天找了些借口.. 推了朋友打籃球的邀約 (wakaka 我是惡魔 0.0)..
只因為自己留些很久沒有過的空閑時間..
靜靜的呆坐在家里.. 上上網... 上載照片.. 聽聽喜歡的音樂..
就這樣一整天.. 多麼好.. 哈哈..

伏筆於此..

P/S:
今天有重大的發現 0.0
有人留言咧.. XD
Elyn!! 是惹伯?
哈哈.. 謝謝你關心我的近況 =)
但最近發現你很少寫blog了..
別偷懶了! 我可是你的忠實讀者 =X
update下你的近況麻..

生病了.. 不能遲睡了..
晚安..
(remember喝多點水 = =")

xx 23.22 AM xx
28-3-2010

2 comments:

  1. 大哥~~你也太慢了吧=。=
    我可是留了好久耶
    要記得
    享受生活呀~~

    ReplyDelete
  2. 這叫後知後覺..
    我是覺得活著就在享受生活了.. =)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