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LJMU convocation

今天是大日子 雖然我還沒看大日子 LOL..

昨天四點睡今天七點多被逼爬起床 = ="
早餐都來不及吃就飛去KLCC registre+拿衣服 XD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convocation~~

拿了衣服就一直拍照拍個不停 = =
過後跟爸媽拍照... RM440.. 5張= =
簡直在吃錢..

過後進HALL一個一個上台跟那些大粒的人物握手拍照
想不到那麼有緣... yifang 和 wanru剛好坐在我後面...
只能說好久不見..

典禮結束後 我們就憑票進ballroom吃buffet
不是很nice.. 水果,魚,雞,牛,糕,湯 = =
過後在拍拍照+等朋友來...
2.30就結束 我叫他們3.30來...
結果就等了很久... = ="

可是有些四點才到.. 我的裝備都還了才到 - -
可是還是有拍照的XD...
因為拿到BEST OVERALL PERFORMANCE.. cool~~
所以拿到250英磅~
就請有來出席的九為好友吃chillies.. rm477 XD
過後去看lightning thief... lol.. 很普遍的storyline..
整套還可以吧.. 哈 = ="
9點多才離開klcc..我想我應該是最後一個吧..

P/s: 終於完了... 再沒convo了.. 沒想再深照了.. 哈...
突然覺得工作經驗比較重要..

00.14AM
1 MARCH 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