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y 2013

Earth Epilogue 歌舞剧 2013

19/4/2013
这是我人生去的第一场歌舞剧
我很喜欢这种音乐剧
可以舒解压力

从表演者的舞蹈,歌唱,旁白
可以看到主题所要表达的意思

从场地设计
可以看到主题所要表达的意境

很喜欢这次的主题
爱惜自然界 尊重自然界
回归自然可以 消除人类的
压力
暴戾
对自然无止境灾害

这次的经验告诉我以后
坐不到中间位
就应该坐后面位
绝对不要坐旁边
因为歌舞剧对着中间位置设计表演的

这次坐前面旁边
害我错失了几场特别的表演效果

意外的发现
原来我的歌唱老师有表演!

谢谢cuter may的邀约
谢谢jay teo抽时间出来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