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February 2012

精神支柱



每當一個人遇到困難 難題
他都會感到一定的壓力
精神會受到創傷 (精神壓力)

困難越大 壓力就隨之增加

如果那人沒有精神支柱
可能他就會崩潰..

每個人都會有壓力
所以可以說每個人都需要精神支柱

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精神支柱
如 金錢 物值 或 人
而屬於我的就是人
就是當我很壓力時 我會想到某人 希望得到他的鼓勵
我覺得這樣的精神支柱 是最能把人推上最高峰的

前兩個禮拜 我差點把我的精神支柱轉移到某個人身上
可是我錯了
其實最好的精神支柱 是來自家人的
因為有爸爸媽媽 才有我這不孝子

為了家人 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
今年.. 我拼了!

xx 0053 xx
130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