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ly 2011

有人可以給給意見嗎

一份是instrument and control commissioning engineer
在pavilion附近的大公司
如果選了這
我可以得到超imba的工資
享受大公司應有的福利

我將會用我的lifetime來換取那些
應為這工作的本質, 首要條件是到處飛
其實
這份是跟著我原本的plan要在25歲應該近的目標公司
現在我24歲就有機會了 可是經過了一段工作時間
我動搖了 應為目前為止我有很多東西還沒做
如果選了這, 我將犧牲很多.. 在20多歲可以做的東西..

第二是之前做的system engineer
可是這次是小公司 新開的
如果我進去, 老闆答應會給任何training,,各種不同的PLC training
而且如果我manage的好, 我可以有我私人時間去完成我要完成的東西
老闆也拿manager的頭銜來attract我.. 說如果我待幾年他可以promote我那職位
此外
如果近這間小公司我可能以後可以開公司 因為學的都是general的東西
大公司學的通常都specific的..

請問有人可以給點意見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