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漫無目的的我想update下

夜深人靜
大家都睡覺了
我終於回到KL了
還是自己家比較有安寧感


終於鼓起勇氣
來update這個不起眼的部落格了..
哈哈

首先
加油!日本!
請振作起來!

再來就是
祝那些一直飛來飛去
卻一年沒見過面的朋友
事事順心

亂七八糟
是現在的心情
工作忙得不可開交
感情卻還是一片空白

朋友會借機問我為甚麼還不找個伴
怎麼連朋友的女朋友也問 = = (我: 快轉移話題~)
談何容易?
我這些出site的怎麼有時間煩這些

出site的朋友可能可以在工后娛樂認識另一半
身為傳統派的 很少機會去那些不是很喜歡呆的地方..

壓力壓力.. 我要唱歌!


請問緣分幾時會從天上掉下來?


xx 1.31 AM xx
1/4/2011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