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February 2011

抓不住的回憶就讓它去吧

看了別人在FB上載的photo..
突然有所感慨..

我曾經存在過6S2這班級
卻又因為義氣用事,恐懼感作祟
離開了這班級 離開了中學..

現在看到他們剛upload gathering的照片
就在我家附近 卻沒有通知我..
因為我只在那班級待了半個月
沒有人會記得
沒有人會懷念

有時回憶想抓卻抓不住
只能感慨

往好的方面想
也好 因為我選擇離開
我認識除了中學以外
更多外面的朋友 兄弟
anson sean dk ken sakura kenny

到了選擇人生不同階段的去處時
所作的決定是很重要的
要三思而後行 想想不同決定對未來的利與弊
拿不定主意就問長輩
因為每個選擇都影響你下一個階段的人生


作了決定就別後悔了
與其說沒時間後悔
不如相信自己的決定是最好的
因為未來太多意想不到的因素
好或壞
即使預測也預測不了的

加油 明天會更好

xx2.16AMxx
0702201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