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November 2010

23112010


每每想到回到家還要強顏歡笑..
就不想那麼早回家了..
因為一個人無論如何..
都很難一整天保持好心情娛樂大家..
一定會有週期性的..

有時候放工跟一班朋友約好喝茶..
本來想靜靜的.. 不出聲的.. 聽..
卻被說成LCLY..
只能說.. 朋友都不是customer好不好..還要應酬的咩.. = ="

所以有時候..
已經習慣一個人悄悄的單人晚餐..
可以省下很多精力..
但換來的卻是..

想吃巧克力..
因為它能給我一種平復心情的感覺..

最近
越發對工作產生興趣..
越發覺得離夢想越來越遠..
這會是我以後的遺憾嗎

這月里
心情有點起伏不定
想來想去
原來有位朋友生日..
以前是遙遠的朋友
現在是超遙遠?

被埋藏的吉他終於出柄了..
我因此也耍了幾下..
苦於我沒時間陪吉他.. 練完一首歌..
現在覺得有點抱歉..
但無所謂吧..
至少錄了一首DEMO如下..



最近發覺本身的聲音不是以前想像的那麼好..那麼耐聽..
如果覺得不好聽或覺得這首歌被我唱滖了..
請讓我知道.. 好讓我把這首歌刪除掉..
如果覺得還OK的話.. 請留個支持的comment吧.. =)

祝今天這位生日的小姐.. 生日快樂..
最近天涼了.. 要小心身子了.. =]
有覺得一年過的好快嗎..

xx 1.51 AM xx
23112010
MIRACLE DAY

4 comments:

  1. 我怎麼覺得這首歌好熟悉呢 呵呵
    不錯不錯~ ^^b
    我最近也在練吉他的說 不過進度不是那麼好耶 :(
    時間真的不錯快過吶
    乖乖喔 下次帶巧克力給你 ;)

    ReplyDelete
  2. 有練吉他哦 不錯不錯
    如果練好了下次可以教教我 XD
    提醒你下 我要另類的巧克力 哇哈哈
    在這裡乖乖等著..

    ReplyDelete
  3. 拜託 我都還在練基本的key吶
    等你教我好了:D
    另類的巧克力??
    hmm~好挑剔耶你 xD

    ReplyDelete
  4. 好吧.. 看到時誰先學會再說吧=)
    BTW.. 我連基本key都不會 paiseh.. /.\
    怎麼可以不挑剔 我都還沒收到生日禮物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