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好想頹廢下下

瓦哈哈..
今天又去参加試音了 = =" 海螺森林..
被說了句你的聲音很有個人特色.. 讓我暗爽..
但是最後還是被我spoil掉了...
第二首.. 我選唱了很久沒唱過的.. ><
連連走音... 好爽 - ____ - "
整個人簡直顯掉..
看來result不樂觀..
又被淘汰了 .. 咳..

之前astro新秀忘詞..
現在卻 自己走音.. 真是自作自受.. = =
為什麼要那麼緊張.. 想打振定劑... Zzz.

今年來著的還有一個比賽.. 希望我別令自己失望..

想想下.. 現在有很多未完成的事物等著我去作...
駐唱.. 要先學會吉他... 練幾十首歌..
英文.. 要先去找個課程.. 定時看報紙..
engineering council part 2 project.. 要找software.. 寫thesis - -"
新工作.. 要準備些基本功... 要有架GPS導航器..
教補習.. 想維持自己對數學的熱誠..
想打籃球... 想找外快..
連陪家人朋友的時間都快沒了..
三十前真的需要那麼忙嗎? = =

其實今天想找個人.. 問問他..
我可以放棄我所喜歡的歌唱理想.. 奮身在我的事業上? (因為那份新的工我發現很有前途)
還是一心多用似的.. 投入各方面?
但我說不出口.. 覺得這.. 和他又有甚麼關係呢.. 怎麼我卻覺得和他有關.... 好noob阿我..

想逃避這一切一切...
去作個傳統的宅男...
就前兩天我試著去扮演了.. 躲在家狂打機..
但責任感和內疚心不斷的打擾我 = ="
連頹廢感間接被引誘出來的..
我不要做廢人... 我不是 = =

這篇免不了有點悲觀.. 抱歉..
咳.. 時間總不夠用..
但我好累...

xx 00.05 xx
3/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