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pril 2010

終於.. =D

哈哈.. 覺得自己變的越來越懶散了..
從一開始一天寫一次到一禮拜寫一次
現在兩個禮拜寫一次了.. LOL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 ="

這次的post就講講最近最勁暴的消息
就是我突然resign了 =]
(是我終於想通了嗎? 還是我自討苦吃?)

當這消息傳開後..
也收到很多的回響..
有的說: 怎麼那麼傻.. 現在薪水那麼ok了,還要轉工?
有的說: 年青人,做工總是受不了少少委屈然後換工..這是不好的..
有的說: 從3k轉去2.3k,怎麼那麼笨?
還有: 你怎麼供得起你的新車?

我只能感慨的說:
如果我傻的就不會一畢業就得到那麼好待遇的工作..
如果我受不了委屈就不會換工了..因為新的工將面對更多人.更多挑戰..自然而然所受的投訴和折罵就增加了..
一份3k可是未來我看不清和工作范圍將比2.3k小的多的工.. 我不稀罕 =X..
是我看透了嗎?
而且我自然有辦法供起我的車.. (賣血 0.0?)

就說個機緣巧合的事件..
前兩個禮拜的星期四肚子超痛..
就拿了MC,沒去上班, 然後待在家上上網..
這時就看到以前的lecturer post些與我的field相關的工作
欸.. 我看到一份自覺不錯前途的.. 就打電話去問幾時可以interview..
他們說隨時可以.. 我就很有效率的選了下午3點去interview..
interview其間,他list了我兩個缺點..
1)english
2)image
Interview完後,他叫我打著resignation letter先.. 一個星期內等通知..
我覺得沒那麼快被錄取吧… 就沒打那letter先..
雖然當天拿了MC可時晚上我還是偷偷的潛回公司收拾些工作手尾..
隔天他們打來說我被錄取了 = =”
還叫我快快丢信, 因為他們現在急用人… walao e.. 不錯哦.. 超有效率..

對我來說..
這份工很有挑戰性.. 我超喜歡challenge的 XD..
有了exp後..從frontend 到 backend 將由我一手包辦..
而且接觸到的人很多.. 有時還要跑outstation 和oversea的..
還要學好英語.. 以便跟人溝通..
為了這份工.. 我把頹廢的發型剪短了.. smarter man=]
希望我的選擇沒錯..

還有上禮拜去了freescale幾年後難得舉辦一次的event..
Treasure hunt at 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可以說這會是我在freescale難忘的回憶..
跟colleague們一起奮鬥一起尋寶..
玩得好盡興..
現在回想起.. 也會微笑.. 我會珍惜的.. work as a team.. man.. 喝喝..
我們的隊名 “limited analysis”
Senior的隊名 “undetermined”
如果我們兩隊的answer湊在一起..
前五名應該不是問題吧…可是事與願違..
還有..可惜的是.. 我沒帶相機去.. 沒拍到很多照啦><

丟了信.. 距離我離職到新工作的開始還有四禮拜..


當大家正在為各自的生活尋找穩定
日出而續, 日落而息..
我.. 正儲勢待發迎接新世界呢!! XD

Xx 23.15 xX
25 April 2010

3 comments: